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

不屈的力量 《完美国际·王朝崛起》北方霸主黑帝登场

时间:2012-08-14 文章来源:w2i.wanmei.com
【字号:

9月即将推出的资料片《完美国际·王朝崛起》以“五帝名都”的历史为背景,耐人寻味。消失千年的四大帝都,为了王朝的崛起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,而帝王们神秘的面纱也随之揭开。她出生在万年积雪的黑冰堡,从小与兽为伍,身怀神力,杀戮无数,为了一雪前耻引发了这场激战,她就是来自北方的黑帝——伊蒂丝。

伊蒂丝

性别:女

职位:蛮王首领

居住地:黑冰堡

箴言:力量主宰一切!


北方黑帝 霸气外露

黑帝的整体装束以皮质和骨质为主,金属材质为辅。头盔以羊头骨为主干,搭配流苏和鬃毛披肩,尽显帝王之相。肩甲基于野猪头骨而制作,配之金属环箍和长獠牙,是御敌必不可少的配备。腰部斜挎的号角用来随时召集部下。兽皮制作的衣裳上绑着兽骨和兽牙,总之全身都散发着北方蛮人的霸气。

巨斧在手 勇往直前

伊蒂丝手持长柄单刃巨斧,斧刃锋利无比,斧头嵌着凸起的尖角,柄身前端两侧以战俘的头颅做装饰,象征其霸主的地位。斧身表面做成鳞片状,增加摩擦以防止沉重的斧头滑落。斧头另一端是尖刺状突起的造型,末端这种厚重的设计既能起到平衡的作用,持有者还能利用它进行刺和上挑等常规攻击动作。


黑帝常说“力量主宰一切!”,怀着复仇之梦的伊蒂丝雷厉风行,不屈的力量一直推动着她向胜利前进。等待千年,黑帝之都的勇士终于可以一雪前耻,为祖先报仇,来自北方的怒吼声响彻长空,一场血战即将打响,更多精彩的内容敬请关注《完美国际·王朝崛起》!

官方论坛:http://bbs.w2i.wanmei.com

官方客服请致电:010-58859175

体验超越感受 世界与你同步

w2i.wanmei.com

电信二区   武皇 已开放
网通一区   浩天 已开放